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衢州市 > 衢江区 > 

飞鸿滑草场

编辑: 时间:2020-08-28 17:03:09 浏览量:

飞鸿滑草场

飞鸿滑草场位于衢州市绿色产业集聚区野鸭垄路5号,是目前全国占地面积较大,滑草项目较全的草上运动中心。参与滑草运动的悠然驰骋于绿意黯然的草坪之中,在感受风驰电骋惊险刺激后,领略的是那份舒坦畅快、怡然自得的独特魅力。
飞鸿滑草场
飞鸿滑草场

飞鸿滑草场距离市区、东高速都只有10几公里,交通便利。还有团队拓展训练、户外烧烤、露营等活动项目,打破单一旅游形态,以"草地和体育"为主题,清新自然文化为核心,是个集草地生态、表演、趣味、互动等为一体的草地体育实景剧场,是游客市民周末最佳聚会的好去处。
飞鸿滑草场

飞鸿滑草场里面的项目除了卡丁车要钱其余都不要,滑草场超级大,拍照也超级好看,玩的项目也挺多的,总体来说带着小朋友玩玩还是很不错的。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汽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山粉饺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衢州麻饼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龙游发糕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十八洞腊肉

  •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舌尖上的衢州美食:油炸果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