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台州市 > 临海市 > 

龙湾海滨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9-01 15:56:54 浏览量:

龙湾海滨景区

龙湾海滨景区(台州海滨公园)位于浙江省临海东部海岸线上,距临海市区50公里,距台州市区20公里,紧邻全国文保单位桃渚军事古城,是临海桃渚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桃渚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台州市唯一的海滨浴场。
龙湾海滨景区

龙湾海滨景区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核心区2.5平方公里,景区主要旅游景点由沙滩、岩石、洞穴、滩涂、山林、水体组成。岬湾齿错的海岸礁石嶙峋,潮起潮落,周而复始,给人于大自然特有的魅力。52万亩的海涂辽阔平坦、一望无际,让你心旷神怡。
龙湾海滨景区

涉步滩涂,踏沙拾贝,在趣味百生的金色沙滩上帐篷篝火,品尝海鲜,观赏明月,彻夜狂欢。晨看日出,激情洋溢。沿着观海游步道走一圈,绝壁千仞的天门峰;彩绫般的流纹岩,深不见底的海神洞(龙女洞)、仙字岩、蛤蟆门、龙王洞、如意洞、鳄鱼石、玲珑石、球泡岩等诸多海蚀自然景观和8000万年前的火山地质景观(火山熔岩、流纹岩、红岩、玲珑岩、海蚀岩、海蚀柱)一览无遗。
龙湾海滨景区

龙湾海滨景区需要两个多小时的路程,一人30元的门票,停车费要了20,海水浑浊,海滩脏乱差,全是小虫子,垃圾,而且非常小,右边路线上去走了不到几百米就堵路了,右边所谓的火山岩什么的也毫无看头,建议还是去别的地方玩吧。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