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台州市 > 温岭市 > 

七彩小箬村

编辑: 时间:2020-09-02 16:27:10 浏览量:
七彩小箬村

七彩小箬村位于温岭市石塘镇,是一个建筑风格很有特色的小乡村。
七彩小箬村

房子依山坡而建,都是清一色的石头屋,当地政府请艺术家在保护房屋的基础上进行外墙刷漆,形成了七彩的 “童话小镇”。
七彩小箬村
七彩小箬村
七彩小箬村

小箬村四面环海,最早是石塘镇的一个小渔村,原先登岛需要坐船,如今,大坝将这座小岛和外界联通了,开车或者做城乡公交都可以直接到达。
七彩小箬村

在这个村子里,每间房屋都被刷成了不同的颜色,颜色让人看起来十分舒服,房屋错落有致,走在这里就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渔民的渔船都停靠在岸边,每到傍晚的时候,晚霞映着海水,岸边一排排整齐的小渔船,给人一种宁静舒适的感觉。
七彩小箬村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