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台州市 > 三门县 > 

木杓沙滩

编辑: 时间:2020-09-08 16:55:56 浏览量:

木杓沙滩

木杓沙滩,离三门县城40公里,位于健跳港南部,木杓沙滩面临三门湾,背靠炮台山,两侧分别是木杓山嘴炮台山的岬角。沙滩整体呈弯月型,长300余米,纵深百来米,涨潮时仍有70米左右裸露。
木杓沙滩

木杓沙滩的沙子是品质很好的细沙,是海洋里的贝壳类长期在海水的冲刷下沉积形成的,沙质很纯净。脚踩在金黄色的沙滩上面,细腻滑润,不会陷下去,很舒服。沙滩两旁礁岩林立,千疮百孔,海潮奔涌,不时撞击着木杓沙滩里天然的礁岩。沙滩质感细腻滑润,脚踩其上不下陷,海浪轻涌,往来奔返,层层叠叠,颇是好看。
木杓沙滩

海水水质清洁,平时为碧绿色,海上起风流或大潮时呈金黄色,全年海水清浑时间各占一半。景区由木杓沙滩、木杓村、天然奇洞等组成。总面积约3平方公里。东至五子岛一带洋面,南至沙滩南岸,西至沙滩背面山体,北至木杓山北端。可修建海水浴场开展海上体育活动。
木杓沙滩

沙滩背面山体最高达二百多米,山上植初良好,主要树种为松种,枫树、樟树及其他阔叶、落叶杂木等,沙滩东北部为木杓山。形似木杓,地势平坦,海拔约30米,总面积约5平方千米,是修建休闲度假村的理想场所。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