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台州市 > 玉环市 > 

福昌基生态谷

编辑: 时间:2020-09-11 17:13:15 浏览量:

福昌基生态谷

福昌基生态谷位于台州市玉环,其深山藏峡谷,林里寻人家邂逅沿途的风景,浮躁的心似乎也慢慢变得安心。
福昌基生态谷

山谷为里墩水库上游支脉,长年清流不断。为方便旅游,通往山谷的山道已经修葺完毕,但道路仍保持简陋与险峻陡峭,颇有探险的味道。行走在山林古道间,听近处松涛阵阵,远处水流潺潺,实在是难得的自然回归。
福昌基生态谷

这一路蜿蜒,你可以将玉环整个城区尽收眼底。车越往上盘旋,眼前越是茂密的丛林,视觉立刻获得清凉的感受。空气中弥漫着夏天的味道,恬静而清新。这里,像是久违了的家人拥我入怀,我就这样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福昌基生态谷之旅。
福昌基生态谷

福昌基峡谷全程12公里,源自横培水库,终于里墩水库。常年清流不断,因为没有工业企业,水质清甜,是当地村民的直接饮用水源。清澈见底的溪水里,偶然可见溪虾溪蟹,还有野生泥鳅。如今前往山谷中的山道已经修葺完毕,在保持生态的基础上,方便游玩者,但道路仍保持简陋与险峻陡峭,颇有探险的味道。行走在山道间,听近处竹涛阵阵,远处水流潺潺,实是难得的自然回归。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