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台州市 > 路桥区 > 

路桥中央山公园

编辑: 时间:2020-09-13 16:36:04 浏览量:

路桥中央山公园

路桥中央山公园位于台州市路桥区灵山街1号,考古学家及古物爱好者在此发现大量文物。公园一期,二期已很成熟三期体育也建好。
路桥中央山公园

中央山绿道是路桥第一条环山绿道。一期南片总长度1716米,二期北片总长度2650米。正式对外开放的环中央山绿道引来了不少市民游玩。
路桥中央山公园

环中央山绿道利用中央山自然的植被和充足的绿量,依托中央山山体、绿带、公共空间进行绿道系统的点线位布局,连接起中央山的主要景点和重点区域,并在绿道中设置慢道、驿站、栈道、艺术绿廊等各种景点。

选一个晨光温柔的早上,约上好友,骑着车在中央山公园的车道上骑行,空气中还弥漫着露珠混杂青草的香气,就这样,一天的生活开始了,也可以,带上妻子和孩子,漫步在中央山公园,孩子们被飞过的蝴蝶吸引,撒娇着让妈妈抓住这份美丽。
路桥中央山公园

走累了,在草坪上铺一张野餐巾,读书、写生、聊聊各自的生活趣事,一家人享受最亲密自然的陪伴,林间的小栈,遮蔽烈日的骄阳,将浓烈的绿色拥进怀里,坐在湖边的凉亭里,看看清澈的流水,和水里游来游去的小鱼,仿佛时间都慢了下来。

路边偶遇长跑的人经过,步履轻松,神情享受,平时的生活总是忙碌,闲暇时带上老人和小孩,闲庭漫步,谈笑风生,不知不觉漫步到栖霞庄附近,随着夜色降临,你会惊喜的发现路面之上星星点点,仿佛星空尽在脚下,一切烦恼随之散尽……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