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丽水市 > 龙泉市 > 

白云岩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9-18 16:25:37 浏览量:

白云岩景区

白云岩景区位于浙江省龙泉市郊西北方向约3公里左右,均有公路和游步道相连。交通十分便捷,有郊游公共汽车直达景区。
白云岩景区

环线区域总面积约五平方公里,统称白云岩风景名胜区,总面积约7900亩,海拔216--535米。它形似袋状,周围高山,中为谷地,岩樟溪和白水沟在此汇合,从袋口涌向市区龙泉大溪。
白云岩景区

在背山靠水的原“蛤蟆潭”处建有一坝,积岩樟溪水为湖。湖水碧绿不见底,湖边林木幽郁,凉气透人。溪滩设有帐蓬、傣家吊脚楼,小木屋,游船,或在蓬中打牌娱乐,或于水上摇橹驾舟,见青峰倒影,波光粼粼,湖光山色,别有一番赏趣。
白云岩景区

景区内森林、瀑布、峡谷十分秀丽,绝壁、田园风光、千年古居等景观也颇具特色。阶梯平缓,非常适合想在清净山林休闲散步的人。景区还将宝剑文化融入其中,有些与宝剑典故相关的小景点。 从景区上空俯瞰,白云岩景区如同一个口袋,周围高山,中为谷地,岩樟溪和白水沟在这里汇合,从袋口涌向市区的龙泉大溪。如果刚刚下过一场大雨,那走在青翠的山林中,空气格外沁凉新鲜,野花野蘑菇到处都是,点缀在满目绿色中,十分养眼。大大小小的瀑布充分展露风姿,白云岩内白云瀑一泻千里、千姿百妍、叹为观止。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