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丽水市 > 云和县 > 

云和湖仙宫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9-25 16:05:12 浏览量:

云和湖仙宫景区

云和湖仙宫景区,位于丽水市云和县境内,距云和县城10余公里,紧邻丽龙高速,交通便利。景区面积16平方公里,是一个以碧水、深湖、野生鱼为主题特色的综合性休闲度假旅游景区。景区设有以水电科普为主题的工业游览线;以垂钓、水上运动为主题的仙宫渔乐游线;以“瓯江帆影”、佛教文化和船帮文化为主题的“十里云河”游线。
云和湖仙宫景区

景区位于瓯江中上游,生态环境良好,植被茂盛,水质常年在I—II之间,湖山俊秀,村古民淳,帆影、古村落、波光、渔舟相映成趣。景区内至今仍保留了自宋代沿袭下来的制瓷文化、船帮文化和客家文化。
云和湖仙宫景区

目前,景区已建成了以水电科普为主题的工业游览线;以休闲垂钓、运动休闲为主题的仙宫渔乐线;以瓯江帆影、船帮文化和佛教文化为主题的“十里云河”游线。特别推荐位于仙宫渔乐线中的大穿越游戏区--“大穿越”是一种具有户外运动色彩,是一个综合了户外运动和风景区的新业态体验产品,以索桥、滑索和溜索等项目为主要体验,穿插其他行进类、攀爬类、荡绳等项目,绝对值得您去一试。
云和湖仙宫景区

云和湖仙宫景区风景还不错,景点也比较多。来回近4小时,沿途可欣赏极美山水风光,堪比桂林山水,水至清,有种畅游一翻的欲望。湖深处的鱼头馆吃鱼头,超级好吃,生意也超好!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