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丽水市 > 松阳县 > 

松阳平田村

编辑: 时间:2020-09-26 17:20:02 浏览量:

松阳平田村

平田村距松阳县城15公里,距四都乡政府所在地5公里。村庄地处金华至丽水的交通要道上,在过去以茶为主的农产品途经平田村,平田村设有驿站、交易场所等,驿站几经重修至今还保留着原有的建筑风格,村外通商古道完好遗留。
松阳平田村

平田村位于海拔610余米之处,依山而建,群山环绕,古树环抱,晨间云蒸雾绕,晴日向晚,则有晚霞织锦。
松阳平田村

外表清丽,骨子传统,四分之一的村民脱离了乡土生活,四分之三的人仍然生活在这方水土。因为离县城近,自然风貌也好,平田村成为山地民宿的首选,并被定位为“传承传统农耕文化,融入时尚文化元素”的特色民宿村。夯土的黄墙,黑色和砖红相间的瓦,木色的门窗,依山而建的平田村,十分美丽。选择一个令你倾心的民宿,住上几个小日子,感受在“云上的村庄”的慢生活。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