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丽水市 > 遂昌县 > 

遂昌北斗崖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9-29 16:33:56 浏览量:

遂昌北斗崖景区

北斗崖景区距遂昌县城60公里,矗立在海拔1000米的山峰之巅,自然植被茂盛,空气清新,富含负离子气候凉爽宜人,全年最高气温不超过30℃,生态环境良好。
遂昌北斗崖景区

景区为典型的丹霞地貌景观,群峰峥嵘,怪石林立,拥有高山平台、高山湿地、华东山柳原始群、清泉飞瀑等景观,岩层都呈水平状,经河流下切和风化加剧,形成各种姿态奇特、景象丰富的红层型地貌,山色如朝阳,山体形状如柱、如塔、如堡、如钟、如动物,平地拔起,陡峭突出。
遂昌北斗崖景区

其中最为突出的为石姆岩、寿星岩、金钟岩以及大高石,大高石垂直高度达260余米,被称为“天下第一丹霞高石”,蔚为壮观,其形如柱,突兀峥嵘,体大壮观。
遂昌北斗崖景区

去北斗崖景区,建议有体力的年轻人真的可以爬一爬,山顶风景很美,群山环绕。另外,从农田过去,可不要门票。坐索道一定要买票了。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