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丽水市 > 青田县 > 

青田小舟山

编辑: 时间:2020-10-03 16:38:05 浏览量:

青田小舟山

小舟山乡是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辖乡,位于青田县东部。1截至2008年,全乡面积24平方公里,耕地面积263.8公顷,林地面积1461.7公顷。境内属亚热带季风性气候,该镇自然资源及民俗文化丰富。
青田小舟山

小舟山乡面积不大,风景却不少。丰富的自然资源与民俗文化让小舟山乡冠上“摄影之乡”、“生态之乡”的称号。行走在小舟山乡,入目皆是郁郁葱葱的植被,山涧幽深,空气清新,一切都是大自然最美好的模样。
青田小舟山

梯田小火车是全国首列集合梯田悬崖的小火车,全长1.2公里,其中一半以上行程为架空路程。坐上小火车行驶在层层梯田之上,梯田美景如水墨画一般随你同行,经过悬崖时,下深不见底,对面崖壁又仿佛近在咫尺,伸手可触,倍感刺激。
青田小舟山

走进小舟山大地,一路是赏心悦目的梯田,一路是动人心弦的美景。青山座座,山涧幽幽,梯田叠嶂,稻香鱼肥,油菜怡人,这是休闲养生、乡村旅游的真实写照。小舟山乡地处青田东南方向,距县城26公里,全乡总面积24平方公里。小舟山人杰地灵,空气清新、气候宜人、风景如画,民风淳朴,素有“田鱼之乡”、“摄影之乡”、“生态之乡”的美誉。
青田小舟山

素有“田鱼之乡”、“摄影之乡”、“生态之乡”美誉的小舟山,风光秀丽,景色怡人,有500多级梯田依山而筑,层峦叠嶂,是浙南保留最好的梯田之一。每到春季,各式图案的油菜花分布在乡村田野之上,放眼望去,蔚为壮观,被称为“史上最浪漫的油菜花基地”。
青田小舟山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