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桐庐县 > 

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

编辑: 时间:2020-10-16 12:09:36 浏览量:

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

桐庐天子地风景旅游区坐落在桐庐与淳安千岛湖接壤的连绵山岭中,百江镇罗山村境内,距桐庐县城45公里,总面积4平方公里,属“两江一湖”国家风景区的一个组成部分。
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

桐庐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坐落在桐庐与淳安千岛湖接壤的连绵山岭中,百江镇罗山村境内,距桐庐县城45公里,总面积4平方公里。
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

天子地之名源于1600年前南北朝宋武帝刘裕出生地的传说,这里原始生态保存完好,是桐庐少有的原生态资源,拥有一谷幽深、十里古道、百瀑争流、千年古树、万亩林海、亿年溶洞等100余处各具特色和神话传奇的自然景观,享有“深山老林中的绿色明珠”之美称。 整个风景区依托千年天子文化,围绕“绿色生态,休闲度假”功能定位打造,景区由民俗风情休闲、幽谷溪瀑、地下溶洞和高山揽胜四大游览区组成,使这些生态资源成为一道道靓丽的景观。“山水富春江,生态天子地”是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一直以来打造的亮点,也是人们充分享受的生态宝地,观光佳地,休闲胜地和度假福地。
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
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

天子洞景区溶洞面积16000平方米,分三个洞厅,游览线路1200米,因有天子刘裕游憩读书处之说,故名天子洞。高阔的洞天、幽深的暗河、悬空的瀑布、密集的钟乳石,似万千神斧凿就,千奇百怪,汇成气势雄伟的洞穴大观。国内最大的竖井式溶洞,天子洞是一个国内最大的竖井式溶洞,它的地势是由低向高,进洞口与出洞口落差100多米。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醋鱼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醋鱼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东坡鱼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东坡鱼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东坡肉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东坡肉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牛肉羹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牛肉羹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龙井虾仁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龙井虾仁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