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桐庐县 > 

白云源风景区

编辑: 时间:2020-10-16 12:17:49 浏览量:

白云源风景区

白云源风景区紧挨着富春江,面积达100多平方公里,除主体在桐庐县内,还涉及富阳、建德、诸暨、浦江,主峰观音尖海拔1246.5米,是龙门山脉的最高峰同时也是富春江沿岸的最高峰。
白云源风景区

白云源在浙江桐庐富春江边,由高山、峡谷组成。在这里,你可以沿着山间小径溯溪而上,一路欣赏着碧潭和溪流,享受深山中的清凉与纯净的空气,最后去看大龙门飞流直下,感受瀑布的壮美。白云源主峰观音尖海拔1246.5米,是富春江畔第一高峰。这一带人迹罕至,高海拔的深山里森林密布,深潭碧水、溪水长流,生态环境绝佳。来到景区可先坐接驳车到登山口,然后可选择徒步上山或者坐电瓶车代步。如果想享受这里的原生态环境,建议徒步上山,沿途也有景色可赏。
白云源风景区

白云源有5个景点,鸳鸯潭、小龙门、大龙门、青龙峡、观音尖,小龙门曲折盘旋,大龙门飞流直下,青龙峡幽深清雅,这个区域以白云源观音尖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可包括龙门山脉的大部分景点,其中有:富阳龙门古镇、诸暨五泄、浦江仙华山、马岭、桐庐茆坪古镇和富春江沿岸的鸬鹚湾、钓台等景点,形成了一个以白云源为中心的风景旅游圈。 “泛白云源”山广水美,自然风景十分丰富,人文积淀深厚,唐代著名诗人方干便出生在“泛白云源”区域中的白云村,相传朱元璋也曾欲定都于“泛白云源”区域中富阳诸暨桐庐交界的盆地。
白云源风景区

白云源山区雨量充沛,夏天平均气温比杭州低6度,尤其雨后更适合来赏瀑布。相比周边一些名气较大的景区,白云源的游客更少,而景区门口也有农家可提供餐饮和住宿,因此非常适合想要远离尘嚣的人们来此小住避暑消夏。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龙井虾仁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龙井虾仁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牛肉羹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牛肉羹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猫耳朵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猫耳朵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东坡鱼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东坡鱼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