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杭州市 > 下城区 > 

杭州城北体育公园

编辑: 时间:2020-10-30 15:31:38 浏览量:

杭州城北体育公园

杭州城北体育公园,位于杭州市绍兴路、上塘河以东、白石路以西、重工路以南、颜三河以北,建设用地680余亩投资10亿元。公园是杭州最大的集体育、娱乐、生态休闲于一体的体育公园,开创了国内全民健身和休闲观赏功能相结合的先河。
杭州城北体育公园

城北体育公园是杭州最大的体育公园,集体育场馆和公园的功能为一体,既提供了饭后的休闲娱乐场所,也是运动健身的好地方,整个体育公园斥资10亿元建造,园内的一切建设都按照国际化的标准,建设共用地680多亩。
杭州城北体育公园

既然是公园,这边的绿化和景观确实是非常不错的,就算不是去健身,这么好的环境下去散个步也是很棒的,何况这边还有国内首个门球馆和三锐体育综合馆——以羽毛球为主,里面同时还有免费的足球场、排球场和篮球场,喜欢游泳的还可以来这边的游泳馆,因为这边的风景优美,也有很多新人在这边拍摄婚纱照,这里的交通也很方便,公交车非常多,自驾更是方便。
杭州城北体育公园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东坡肉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东坡肉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莼菜汤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莼菜汤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藕粉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藕粉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猫耳朵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杭州猫耳朵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龙井虾仁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龙井虾仁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