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长宁区 > 

上海动物园

编辑: 时间:2020-11-15 16:38:58 浏览量:

上海动物园

上海动物园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381号,紧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始建于1954年,原名西郊公园。上海动物园属于国家级大型动物园,占地面积74.3万平方米,饲养展出动物400余种,饲养展出动物的馆舍面积有47237平方米。是全国十佳动物园之一,中国第二大城市动物园。
上海动物园

上海动物园有熊猫、麋鹿、金丝猴、东北虎等珍稀动物,以及长颈鹿、袋鼠、企鹅等萌物。小朋友们还可亲手喂食小动物,或去科教馆了解动物知识。

上海动物园共有六百多种动物,有两栖爬行类、食草动物、猛兽、飞禽等各种动物展区,以及科教馆、金鱼廊、蝴蝶馆等展馆,还有芦苇丛生的天鹅湖,栖息着鹈鹕、天鹅、鸳鸯等鸟类。整个园内花繁叶茂、环境优雅,更有小河流穿流其中,在大草坪上玩耍晒太阳、划船、坐摩天轮,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海动物园

每逢金秋时节,园内枫叶随处可见,深处丹桂飘香,大草坪上更是种了红花槭,颜色十分浓重,颇有繁花似锦的感觉。这时蝴蝶展也会如约而至,蝴蝶园内五彩斑斓的蝴蝶翩翩起舞,恍若置身于美妙绝伦的花园。

自开园至今,从初期单纯的参观游览场所到现在具有娱乐休闲、动物知识普及、科学技术研究及野生动物保护的四大职能兼具的综合性公园,上海动物园共计已接待近一亿六千万游客。优美的园林景观、精彩的野生动物世界、生态化的野生动物展区、人与动物和谐共处,上海动物园将会给游客留下美好的回忆以及对大自然的热爱。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奉贤海棠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奉贤海棠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百果松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百果松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