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普陀区 > 

上海长风海底世界

编辑: 时间:2020-11-21 16:04:26 浏览量:

大洋海底世界

长风海底世界位于长风公园银锄湖底。海底世界的门票设计成“护照”,用中英文写着“欢迎进入大洋海底世界”,进门就是一个模拟的飞机机舱,预示着一场新奇之旅就在眼前。
大洋海底世界

长风海底世界面积达1万平方米,如同一座雄伟瑰丽的海底宫殿般富丽堂皇。海底世界采用世界先进的人工海水生命维持系统,馆内300多种 1万多条海洋鱼类悠然自得地生活;馆内主要以“南美洲安第斯山脉”、“亚马逊河流域”以及“加勒比海珊瑚礁群”等著名的生物圈为中心,构思了风格独特、造型优美的奇妙景观:以奇石取胜的自然风景、惊险刺激的大白鲨馆……都是引人入胜的绝佳胜地。
大洋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分为亚马逊河、浅海、深海、海底隧道等展区,逼真的生态布景和背景音乐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触摸池是孩子们的最爱,亲手触摸这些平日难得一见的生物总是能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极地白鲸馆”则是大洋海底世界近来最热门的项目。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绍兴鸡粥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绍兴鸡粥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炒鳝糊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炒鳝糊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百果松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百果松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