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普陀区 > 

上海普陀公园

编辑: 时间:2020-11-21 16:44:40 浏览量:

上海普陀公园

上海普陀公园坐落于普陀区境内轻轨明珠线以南,苏州河以北,东临东新支路,占地19.78亩,约13187平方米。

普陀公园内有平顶长廊、紫藤架、枣红色磨石地坪、六角亭阁、健身园、小型游艺设施等。公园初建时种植的海棠、枫树、银杏、梧桐、香樟、雪松等历经四十多年生长,枝繁叶茂,蔚然成林。
上海普陀公园

普陀公园曾于1991年因上海市合流污水工程施工关闭四年,1994年12月国家出资40多万元对该园进行了改建,重新对外开放.现园内四周辟建多处花坛,四季鲜花盛开,争奇斗艳。

利用植物生长习性,合理配置植物群落,其中苗木有乔木824株(落叶乔木340株,常绿乔木484株),灌木2088株,绿篱535.6米,地被植物6670.2平方米,垂直绿化38.4米,破墙透绿138米,平顶长廊、紫藤架、六角亭阁等小品设施为267平方米.园内整体布局以植物造景为主,使公园无论从景观还是生态环境上都达到了和谐自然,是人们游园、休闲、健身的好场所。
上海普陀公园

普陀公园是普陀区最早建成的公园,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是一个细长型的公园,紧邻内环高架,虽然挨着苏州河但是看不到苏州河,它入口处在光复西路上,公园里基本上什么都有,小小山,亭子,荷花池,器材锻炼区和休息长廊。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绍兴鸡粥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绍兴鸡粥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炒鳝糊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炒鳝糊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