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普陀区 > 

上海曹杨公园

编辑: 时间:2020-11-21 16:59:54 浏览量:

上海曹杨公园

上海曹杨公园位于普陀区西部,梅岭北路西、曹杨四村北,西侧以风景环浜为界,园正门在枫桥路50号,占地22573平方米。
上海曹杨公园

曹杨地区免费公园之一,虽然不大,但绿化环境不错,参天大树形成的幽幽步道,闹中取静,公园外有曹杨环浜流,园内有莲花池、亭子、茶室、步廊、篮球场、草坪等,窄窄的道路车流稀少,梧桐成荫,天然水道环绕整个地区,沿着水景也建有景观带和凉亭,很有生活气氛。
上海曹杨公园

或许正是因为在比较嘈杂的地方才显得特别安静,其实里面兜一圈也要半个小时了,有几个小河,有景观桥,有打牌聊天的地方,也有儿童乐园和健身器械处,有人在河边钓鱼,还有小朋友抓了小鱼,被绿树环抱着的感觉真是不错。

南草坪 位于园南,占地380平方米。草坪北为长达数十米的带状花境,主要植月季花。东北侧有六角亭,钢筋混凝土结构,绿琉璃瓦攒尖顶,翘角,面积18平方米,亭中置石台石凳,三面有扶靠坐椅,东通园路。草坪四周布置有花坛,植雪松、广玉兰、棕榈、罗汉松等。

北草坪 位于园北,占地1467平方米。草坪北有高大松柏。草坪东有廊,长6.9米,宽8米,钢筋混凝土结构,绿琉璃瓦结顶,廊内两边设置水泥靠背和长凳,廊四周植花灌木。草坪西为一片悬铃木。

曲池、四角亭 位于园西南的曲池长约300余米,面积1500平方米,水体与曹杨新村环浜相连。池两端宽阔,在中部较狭处有一座钢筋混凝土结构平桥,桥上有紫藤棚架。池西有一只三面临水的四角亭,钢筋混凝土结构,面积9.6平方米,亭内设有水泥靠背和长凳。池边以石驳岸,沿岸植黑松、垂柳。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奉贤海棠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奉贤海棠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叶榭软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叶榭软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炒鳝糊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炒鳝糊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