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浦东新区 > 

上海野生动物园

编辑: 时间:2020-11-28 15:55:01 浏览量:

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南六公路178号,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林业局合作建设的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占地153公顷(约2300亩),距上海市中心35公里,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我国最大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园区居住着大熊猫、金丝猴、金毛羚牛、朱鹮、长颈鹿、斑马、羚羊、白犀牛、猎豹等来自国内外的珍稀野生动物200余种,上万余只,园区分为车入区和步行区两大参观区域。
上海野生动物园

园区分为步行区和车入区两大部分。
上海野生动物园

观光车有普通车和投喂车两种,普通车凭票坐不单收费,投喂车要额外加30块,可以买食物去喂动物,比如买只鸡喂老虎之类的,有些区是可以花钱和动物互动的,比如大象区可以骑大象,50块一次,另外动物园有动物表演,上午10点和下午3点15有海狮表演,下午2点15有赛狗表演,可别错过了。
上海野生动物园

您可以在步行区观赏到大熊猫、大象、长颈鹿、火烈鸟、企鹅等众多珍稀野生动物,有诸多特色的动物互动体验项目和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小动物乐园”,浣熊、金刚鹦鹉、狐猴、亚洲象、东北虎的行为展示,亚洲象、袋鼠的互动体验,让您与新结识的动物朋友们来一个亲密接触。
上海野生动物园

国际马戏剧场俄罗斯大马戏的世界级专业团队,携手身怀绝技的各路动物明星演艺惊心动魄的空中飞人、沙皇铁骑、大跳板等杂技,其中的精彩刺激、美轮美奂完全值得您与小伙伴们分享。
上海野生动物园

野生动物园要以保护、繁延珍稀、濒危动物;向群众普及动物知识; 结养保护动物意识; 实行科普和游览相结合为办园宗旨。野生动物园要实行综合开发的建园方针,充分考虑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三者之间的有机结合, 通过基地周围用地的综合开发,来带动野生动物园的建设。同时又通过建立野生动物园来推动周围地区的经济发展。野生动物园的建立, 也为整个城市的绿化面貌增添新的风采。
上海野生动物园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金泽状元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金泽状元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百果松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百果松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炒鳝糊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炒鳝糊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