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崇明区 > 

上海薰衣草乐园

编辑: 时间:2021-01-07 16:43:04 浏览量:

上海薰衣草乐园

上海薰衣草乐园位于上海朱家角古镇的寻梦源香草庄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上海薰衣草乐园

上海薰衣草公园创建历时3年,累计投资2.3亿元,分为南园和北园,南园面积3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种植大面积人工花卉的区域及游客休闲游玩区,北园面积70万平方米, 主要为生态旅游配套设施区,设有露营基地等,公园于2019年04月26日正式揭幕,由申迪集团投资建设和运营的莫斯利安香草园和光明生态园当日正式更名为上海薰衣草公园、上海薰衣草公园获批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上海薰衣草乐园

在国内,你不用去法国,也一样能欣赏到那样的紫色浪漫,那就是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

上海崇明岛薰衣草节,一年一度,时间定于5月20日至6月20日,为期1个月,崇明岛薰衣草节地点设在号称中国最美丽的花园,上海崇明岛上的香草种植园紫海鹭缘内。
上海薰衣草乐园

这片位于中国第三大岛——上海崇明岛北沿公路2018号的乐园,是上海目前唯一种植纯正法国普罗旺薰衣草品种的大型花园。

这里有普罗旺斯薰衣草,玛雅爱情神兽,以及月老桥、爱情花园、爱情博物馆、萤火虫馆等诸多景点,在这里感受着薰衣草的芬芳,欣赏田园美景、听着鸟儿歌唱、漫步在花海中,与神兽一起玩耍吧~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叶榭软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叶榭软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百果松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百果松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桂花甜酒酿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桂花甜酒酿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