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崇明区 > 

江南三民文化村

编辑: 时间:2021-01-08 08:45:58 浏览量:

江南三民文化村

江南三民文化村位于上海崇明林风公路2201号,是以江南地区传统的民间、民俗、民族文化元素为主题,通过衣、食、住、行、艺、玩、商七个主题来分类,包含崇明4大特色展示馆和56个民间民俗展览馆。
江南三民文化村
江南三民文化村

江南三民文化村是上海市文化产业园区,大世界基尼斯记录中华龙的展示地,还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民间民俗民族展览馆群落,世博之旅推荐景点。
江南三民文化村
江南三民文化村

景区内有许多展馆,一些游人将它们概括为“爷爷用过的东西,父亲知道的东西,儿孙不懂的东西”。在这儿,不仅能看到旧时的烟标、江南雕花床、梳妆盒,还能了解崇明土布的纺织的过程。除了参观展馆,游人还可以在此体验一些旧时的活动,如踏水车,踩高跷,推铁环(另付费),能勾起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许多回忆。
江南三民文化村

文化村内的镇馆之宝,是中华龙宫里获过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中华龙”,实体巨龙全长36米,龙鳞材料用的是距今50-500年的老雕花板,来到这里的游人不要错过。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桂花甜酒酿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桂花甜酒酿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太白拉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太白拉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