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崇明区 > 

崇明前卫生态村

编辑: 时间:2021-01-08 09:04:57 浏览量:

崇明前卫生态村

前卫村位于长江入海口的中国第三大岛,素以风清、水洁、地净遐迩闻名的二十一世纪国际级标准的现代化生态岛区崇明岛中北部。
崇明前卫生态村

全村面积3.6平方公里,人口788人,它于1969年从一片滩涂中围垦诞生。经41多年的艰苦奋斗,从昔日荒凉沉寂的边陲小村,发展成既有现代化村镇风貌,又有田园诗意、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经济比较发达的生态村。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前卫村就开始探索生态农业发展之路,特别自改革开 放以来,更坚定不移地走“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在生态经济、环境保护、精神文明、社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得到了中央和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在上海树起了一面循环型生态农业的旗帜。
崇明前卫生态村

曾先后获得联合国“生态环境全球500佳提名奖”、“全国第一低碳示范村”、“国家AAAA旅游景区”、“全国造林绿化千佳村”、“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生态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文明村”和“上海市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等40多项国家级和市级荣誉。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绍兴鸡粥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绍兴鸡粥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百果松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百果松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猪油开花包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上海枫泾丁蹄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