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上海市 > 上海市 > 崇明区 > 

长兴岛郊野公园

编辑: 时间:2021-01-08 09:10:57 浏览量:

长兴岛郊野公园

长兴岛郊野公园位于上海崇明长兴岛凤凰公路东侧秋柑路199号,2016年底正式对外开放,规划面积29.8平方公里,几乎相当于整个长兴岛面积的1/5;其中一期面积5.56平方公里,大致相当于4.5个世纪公园,东至G40沪陕高速,南至潘圆公路,西至凤凰公路,北至上海青草沙水库。
长兴岛郊野公园
长兴岛郊野公园

长兴岛郊野公园园内分为综合服务区、文化运动区、农事体验区、桔园风情区、森林涵养区五大区域,还有梦幻花海、花溪湖、农场菜园、林下烧烤、上海植物园花卉基地、珊瑚馆、古石木馆等让你休闲娱乐两不耽误。
长兴岛郊野公园

公园内,橘采摘园、百果天地里果实荟萃,柑橘、樱桃、黄桃、水蜜桃、柿子、葡萄、梨、无花果、猕猴桃、蓝莓、树莓、草莓等应有尽有,游客在不同季节都能体验到不同的采摘乐趣。你还可以带着宠物一起来郊游。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奉贤海棠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奉贤海棠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金泽状元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金泽状元糕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小杨生煎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炒鳝糊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炒鳝糊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锅贴桂鱼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