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江苏省 > 南京市 > 建邺区 > 

南京奥体中心

编辑: 时间:2021-01-23 16:47:40 浏览量:

南京奥体中心

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河西新城,是亚洲A级体育馆、世界第五代体育建筑的代表。南京奥体中心是2005年全国十运会、2013年南京亚青会和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主会场,以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主场。
南京奥体中心

南京奥体中心是一个多功能复合型的国家级体育馆,主要建筑为“四场馆二中心”,包括体育场(含训练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体育科技中心和文体创业中心。占地面积89.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中心绿化率为48%,水域面积为5.9万平米。体育场6万3千坐席,体育馆1万3千坐席。出西门为南京地铁10号线的奥体中心站,出东门为南京地铁2号线的奥体东站。
南京奥体中心

南京奥体中心主要由主体育场、热身场、体育馆(太空舱形)、游泳馆(海螺形)、新闻中心(桅杆状)、网球中心(莲花瓣)、棒球场、垒球场,以及交通工程、环境景观、能源中心等配套工程,和体育公园组成。
南京奥体中心

奥体五大场馆以体育场为中心连成一个整体,可同时容纳8.7万人,主体育场6.2万人、体育馆1.3万人、游泳馆4000人、网球中心8000人。五大场馆分别象征着体育与庆典、体育与未来、体育与海洋、体育与自然、体育与山川。
南京奥体中心

南京奥体中心是一座世界一流的,全国独一无二的体育公园,以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标准最高、环境最美而享誉国内外。中心集体育比赛、文艺演出、健身、商务、旅游休闲活动为一体。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