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江苏省 > 南京市 > 建邺区 > 

南京太阳宫

编辑: 时间:2021-01-25 13:50:49 浏览量:

南京太阳宫

太阳宫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南京市公安专科学校后。清初湖南、湖北帮木材商为祈求火神不降灾害合建,当初占地近百亩(约7公顷),大厅座东朝西,以太阳形的窗为神,阳光透窗照射到香炉上即为“神灵”。大厅四周有走廊,前廊有圆柱12根,后廊有圆柱10根,大厅前面两侧各有一亭。太平天国时,木业萧条,太阳宫香火不断,后遭火灾,焚毁殆尽,虽经重修,但规模远逊于前。1944年复遭火灾,现存殿房3间,亭2座,为雨花台区级文物保护单位。
南京太阳宫

南京太阳宫,曾经承载了无数南京人的快乐记忆,随着南京城市文化发展的不断升级,华丽变身的太阳宫也将翻开华美新篇章!

为了展现南京文化充满活力、青春、时尚、国际化的崭新形象,打造一个长三角地区的综合文化娱乐地标,2014年,南京太阳宫项目正式立项。由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了南京太阳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太阳宫进行整体改造和营运。
南京太阳宫

改造后的太阳宫将借势自然景观,融合时尚、活力、文化、青春、动感等多元化体验元素,辐射整个南京、南京1小时经济圈及长三角区域范围内的年轻消费人群。以演艺为核心,以影院、美食餐饮、主题酒吧、创意零售街区为主要业态,共同打造一个赏、娱、游、吃、购为一体的标杆性娱乐综合体。

独一无二的太阳宫,必将成为玄武湖畔一颗璀璨的明珠,更将让古老的南京重新焕发耀眼的青春光芒!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