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浦口区 >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

编辑: 时间:2021-02-03 16:50:57 浏览量: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园区座落于浦口区汤泉街道境内,北依老山,南临长江,宁合高速、绕城公路、沿山大道、京沪高铁穿境而过,与长江三桥相交会,距南京主城约18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环境十分优美。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

整个园区规划设计为“园艺产业区、生态水产养殖区、科技研发和综合服务区、农业观光休闲区、原生态民俗体验区、野外拓展训练营区、雨发物流区、生态缓冲区”等八大功能区。目前园区已流转土地8000亩,累计投资2亿元。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

现已经形成四季花海、生态游乐、民俗表演、塞外风情、现代农业博览园、皇家大马戏、松菓民宿村等功能板块,同时也正在积极推进龙马遗址公园、研学基地等项目,逐步向华东地区一站式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迈进。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

其中高效设施蔬菜示范区500亩;苗木、茶园及经济林果3800亩;高效水产养殖1000亩;智能温室25000平方米;连栋大棚20000平方米;科技培训、会务、生态酒店等综合功能服务区10000平方米;休闲垂钓600亩;四季瓜果观光长廊3000米;园区生态景观工程300亩;万头生态猪场、V型沼气工程及其他配套设施,着力将园区打造成为“高效型、科技型、休闲型、生态型、品牌型”的现代农业园区。
南京雨发生态旅游区

这里可以供游客进行暖春踏青、盛夏消暑、金秋品果、隆冬赏花的等休闲活动,也可以领略现代农业科技风采,是南京农业特色旅游的新亮点。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