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浦口区 > 

南京艺莲苑

编辑: 时间:2021-02-08 16:37:30 浏览量:

南京艺莲苑

艺莲苑,地处南京浦口区。苑主丁跃生,中国花协荷花分会常务理事。占地约三十三公顷,拥有近千个荷花品种,两百多个睡莲品种,为全球最大的荷花繁育基地。
南京艺莲苑

艺莲苑占地约三十三公顷,拥有近千个荷花品种,两百多个睡莲品种,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荷花繁育基地。走进苑内,远远望去,静静的水面上布满了碧绿的荷叶,高高低低,好似插满了密密麻麻的翡翠伞。绿叶丛中,一支支荷花亭亭玉立,各种碗莲、睡莲竞相绽放,争奇斗艳。

走进细看,那美丽的红莲,宛如睡美人,满脸绯红,静静地躺在碧波之上;一朵朵白莲,如同洁白的天使,翩翩起舞;还有那黄莲,好像天真活泼的少女,托着莲蓬在水面上摇曳。而一旁美丽的睡莲则颜色鲜艳,小巧可爱,好似活泼的精灵降落人间,在水面上嬉戏玩耍,不时引来摄影爱好者伫足拍照留念。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