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江宁区 > 

南京爱情隧道

编辑: 时间:2021-02-24 16:05:23 浏览量:

南京爱情隧道

爱情隧道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正方大道上的一段铁路。因影响交通安全,相关单位表示要在2014年年底将这些树木砍伐,最终因广大市民要求保留的原因,南京爱情隧道不砍树了,火车让行并调整运输时间。
南京爱情隧道

数百米的铁路两旁,繁茂浓密的树林由于过往火车的削磨,形成直直的“墙壁”,两侧树林上方的枝叶几乎要长到一起去,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绿色隧道,有如著名的乌克兰爱情隧道一般。

这条铁路是用来运输硫铁矿的,整条铁路的起点是南京板桥附近的古雄车站,终点是南京云台山硫铁矿厂,全长约40公里,“爱情隧道”是其中的一小段。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