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江苏省 > 南京市 > 高淳区 > 

南京桠溪国际慢城

编辑: 时间:2021-03-01 16:50:24 浏览量:

南京桠溪国际慢城

南京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位于南京市高淳区桠溪镇西北部、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麓,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佳生态休闲胜地、中国十佳村镇慢游地、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华东最美金花胜地、江苏省省级旅游度假区、江苏省自驾游基地、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并列入新金陵四十八景。
南京桠溪国际慢城

桠溪生态之旅2010年被国际慢城组织授予中国首个“国际慢城”称号。区内“生态之旅”观光道路全长48公里,起伏跌宕、蜿蜒曲折,盘旋于顾陇、瑶宕、穆家庄、蓝溪、桥李、荆山村之间,区域面积达2.5万亩,涵盖了瑶池、桥李两大观光园区和大官塘、早园竹基地、黑桃皇后大蓬葡萄园、有机茶叶园、瑶池瓜子基地、桃花村、天地戏台、状元山、兴地农果园、台钓基地、荆山竹海等众多景点,区内景色自然天成,质朴秀美,并将民间传说、文化古迹、自然风光有机结合,充分彰显了桠溪得天独厚的生态特色。
南京桠溪国际慢城

"慢城”是指建立一种放慢生活节奏的城市形态。根据世界慢城联盟的规定,获评的城镇、村庄或社区必须人口在五万以下,追求绿色生活方式,反污染,反噪音,支持都市绿化,支持传统手工方法作业,不设快餐区和大型超市等。
南京桠溪国际慢城

这个小小的江南小镇,它一直都那么安静的坐落在那,多少年来,一直保留着那份静谧怡人。高淳慢城里面,每个村都是一个景点,真正体会到“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景象,让你完全回归大自然。比较有名的景点,主要集中在桥李村,还有望玉岛度假村,瑶池山庄等。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