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内蒙古 > 呼伦贝尔市 > 满洲里市 >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旅游攻略,门票,地址,交通,优惠,景点游玩攻略推荐

编辑: 时间:2021-04-16 10:23:58 浏览量: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

景点介绍:

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是呼伦贝尔首家国家级AAAAA旅游景区,被纳入内蒙古自治区15个重点建设的品牌旅游景区。借助满洲里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汇集中国红色文化、俄罗斯风情文化精粹,打造出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位于市内华埠大街,占地面积500万平方米,由国门景区、套娃景区组成。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

国门景区是满洲里市标志性旅游景区,也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被列为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景区位于满洲里市中俄互市贸易区西部,距市区9公里,包括国门、41号界碑、满洲里红色秘密交通线遗址、仿制四代国门、和平之门广场、红色旅游展厅、中共六大展览馆、火车头广场等景观,其中第五代国门是中国陆路口岸最大的国门,与俄罗斯国门相对而立,登上国门,俄境后贝加尔斯克区建筑街道尽收眼底,是来满游客必到之处。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
满洲里中俄边境旅游区

套娃景区由主题园区、主题娱乐、主题酒店三部分组成,建筑以俄罗斯代表性建筑为蓝本,设有套娃广场、俄罗斯民俗体验馆、中俄友谊展览馆、俄罗斯大马戏演艺剧场、球幕飞翔影院、梦幻全息芭蕾舞剧场、套娃俄蒙演艺餐厅、印象套娃实景演艺、室内外游乐场、俄罗斯工艺品及特色食品加工直营店等,是以满洲里和俄罗斯相结合的历史、文化、建筑、民俗风情为理念,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俄罗斯特色风情园。

景点地址:

内蒙古满洲里市市中俄边境旅游区

门票信息:

套娃景区:100元

国门景区:80元

大马戏:200元、280元,按区域划分价格不等。

旅游攻略:

购物:俄罗斯商品、食品等。

美食:手把肉、全羊宴、奶茶、马奶酒、奶皮子等蒙古族草原风味,红菜汤、土豆鲜蘑色拉等俄罗斯美味,“满洲里三白”呼伦湖的白虾、白鱼以及呼伦贝尔草原白蘑。

开放时间:

全年:08:00-17:00

交通信息:

乘车路线:满洲里10路、满洲里6路在套娃广场或俄罗斯艺术馆下车可达套娃景区,在国门下车可达国门景区;两个景区之间距离较远。

自驾路线:锡张高速 → S307 → S203 → 绥满线 → 景观大街 → 世纪大街 → 海满一级公路 → 华埠大街

服务设施:

停车场:【满洲里国门景区停车场】参考价格:小型车5元/次;地址:满洲里国门景区内;库位:500

优惠政策:

(1)6周岁(含)以下,凭有效证件。

(2)身高1.2米(含)以下,按入园时实际身高。

(3)残疾人(含军残),凭有效残疾人证或军人残疾证。

(4)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军人保障卡不作为有效证件)。

(5)持北京通—养老助残卡的,凭正式卡入园;使用临时卡的,需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

(6)60周岁(含)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

(7)离休人员,凭有效证件。

(8)消防救援人员,凭有效证件。

(9)医护免票,凭医师执业证书和护士执业证书(免费有效期2020年12月31日止)。

本站说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当地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