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飞机上可以带充电宝吗?

编辑: 时间:2020-10-17 16:10:52 浏览量:
  • 飞机上可以带充电宝吗

    坐飞机可以带充电宝,但是有相关要求:

    1、充电宝只能随身携带,不能托运。

    2、充电宝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无需航空公司批准;额定能量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需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但每名旅客不得携带超过两个充电宝。

    3、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不能乘机;严禁携带未标明额定能量同时也未能通过标注的其他参数计算得出额定能量的充电宝。

    4、不得在飞行过程中使用充电宝给电子设备充电。对于有启动开关的充电宝,在飞行过程中应始终关闭充电宝。

    飞机上带充电宝之所以有这么严格的规定就是因为一些假冒伪劣的充电宝安全稳定性较差,存在自燃、爆炸的安全隐患,会影响到飞机的安全飞行。 以上都是民航局对于充电宝带上飞机的硬性规定,大家在过安检的时候工作人员会严格执行以上规定。希望大家在乘坐飞机的时候都能够严格遵守以上相关规定。之前就有新闻报道过有乘客不肯遵守相关规定,与机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结果引发充电宝自燃、爆炸。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