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飞机上可以带烟吗

编辑: 时间:2020-10-17 16:21:05 浏览量:
  • 飞机上可以带烟吗?能带多少条烟?

    国际航班可以带烟。但是一般只能带两条烟。千万不要带太多的烟,如果在国际航空里查出来,处罚是很严重的!国际航班上,与出发和目的地国的法规有关,超出一定数目需申报纳税。

    如果是入境美国,海关规定:年满21岁,每人限带香烟200支(一条),或雪茄50支,禁止携带古巴产烟草制品入境。

    国内航班是没有限制的。一般平常经济舱的游客托运行李是20KG,随身行李也能有5KG,你全部带香烟都没问题。不过,携带数量过多的话,就要去烟草专卖局办理烟草运输许可证。一样平常经济舱的游客托运行李是20KG,随身行李也能有5KG,你全部带香烟都没问题.

    如果是香港居民入境中国大陆,海关规定:每人限带香烟60支或雪茄15支;如果入境香港,海关规定:每人限带香烟200支或雪茄50支或烟丝250克。

    总的来说,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规定,出境归来必须之前需了解航空公司的规定,便于减少出行时候的麻烦。

    《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规范异地携带卷烟管理和携带证使用的通知》中规定:

    一、个人乘坐车、船、飞机等交通工具,跨地(市)携带卷烟的最高限量为每人次1万支(50条)。个人在最高限量以内携带卷烟,不需办理携带证明。

    二、卷烟工商企业的公务人员跨地(市)携带业务用烟,超过个人携带卷烟最高限量的,必须向烟草专卖局申请办理携带证。卷烟工商企业的公务人员跨地(市)携带业务用烟的数量每人次不得超过5万支(250条)。

    三、携带证由携带起始地的地(市)级烟草专卖局或地(市)级以上烟草专卖局签发。卷烟工业企业所在地的县级烟草专卖局,可以根据上一级烟草专卖局的委托签发携带证。有权签发携带证的烟草专卖局,不得将携带证交由辖区内的卷烟工商企业直接开具。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