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飞机票退票手续费

编辑: 时间:2020-10-18 10:28:01 浏览量:
  • 飞机票退票手续费?飞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需要依照每个航空公司规定,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其退票费是票价的5%,海南航空公司等舱、经济舱全价票以及9折会收取面价的5%的退票费,南方航空公司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可以免费退票。

    1、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机票退票

    不同航空公司的续费不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机票退票规定,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其退票费是票价的5%,9~8折,会收取票的10%,7.5~5.5折会收取票价的20%,5~3.5折会收取票价的50%,3折则不会退票。

    2、海南航空公司机票退票

    海南航空公司机票退票规定: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以及9折会收取面价的5%的退票费,8.5~8折会按票价收取10%的退票费,7.5~5.5折会收取20%的退票费,5~4折会收取票价的50%退票费。

    3、南方航空公司机票退票

    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可以免费退票,9~7折会收取10%的退票费,6.5~5折会收取20%的退票手续费,7~6折会收取票面价格的10%的退票手续费,6~4折经济舱会收取30%的退票手续费。

    据了解,国内航空公司的退改签规定都是自行制定的。一般来说,航空公司以两小时作为时间节点,经济舱退改签费用在起飞前两小时外的,退票费为票面价的20%~30%,改签费为票面价的5%~20%,起飞前2小时内的退票费为票面价的20%~40%,改签费为票面价的10%~20%。
     

    退定规定:

    旅客购票后因故不能成行,可到购票处办理退票。退票时,除凭有效客票外,还要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在航班离站规定时间24小时之前要求退票,

    收取的退票费由各航空公司自行决定,但最高不得超过机票价格的10%;在航班离站规定时间24小时以内,

    2小时之前退票,收取客票价10%的退票费;在航班离站规定时间2小时以内退票,收取客票价20%的退票费;在航班离站规定时间后退票按误机

    处理。如因航班取消、提前、延误、航程改变或承运人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时,旅客要求退票,始发站应退

    还全部票款,经停地应退还还未使用航段全部票款,均不收取退票费。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