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飞机票改签费用

编辑: 时间:2020-10-18 10:39:18 浏览量:
  • 飞机票改签费用 机票改签费用怎么算?

    飞机票是可以改签的,一般有两种:免费改签和收费改签,原则上4折以下机票不改签、不退票,5折-8折按规定收取相应手续费,全价票或头等舱可以免费改签。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导致的需要改签,则没有任何限制。

    飞机票改签费用,根据航空公司的不同,价格也是有差别的。还有便是,机票改签,改签规则也不一样,一些大航空公司第一次改签免费,第二次改签会收入10%、20%、50%的改期费。还有一些,航空公司是不支持自愿改签的,所以说一些基础的规则详情,大家需要自己进行分辨。

    机票的改签,一般是以距离飞机起飞之前24小时,收取5%的退票费;距离飞机起飞24小时以内,2小时以前,收取10%的退票费;距离飞机起飞之前2小时以内收20%的退票费。

    飞机票改签的基本流程

    机票改签,这里面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注意的,如果乘客购买的是一些打折机票(特价机票)或者是一些不支持机票的改签的低价机票也是没有改签选项的。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就应该要慎重考虑。但是一般正常价位购买的飞机机票,是比较容易改签的。可以自己在网上申请,也可以电话咨询客服改签。如果是在第三方代理网站购买的机票,我们就可以找代理网站的客服咨询,并提出改签。
     

    扩展资料:

    2018年7月16日实行机票退改签收费“阶梯费率”,即根据不同票价水平和时间节点等,设定合理的梯次收费标准,不能简单规定特价机票一律不得退改签。

    例如:国航机票,退改费用分为起飞前30天(含)之前、起飞前30天至前14天(含)、起飞前14天至前4小时(含)以及起飞前4小时后四档。越早退改,手续费越低,比如改签费率相应为20%、35%、40%、50%,形成阶梯。

    南航就分为“航班起飞前7天(含)之前”“起飞前7天至2天(含)”“起飞前2天至4小时(含)”“起飞前4小时后”四档。

    2019年4月,从主要航空公司“阶梯费率”政策可以看到,大多数航司将退改方案从两档调整为4档。截至2019年4月,在32家航空公司中,已有23家航司完成制定了“阶梯费率”退改签规则,完成率已经达到72%。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