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怎么买特价机票?

编辑: 时间:2020-10-18 13:40:37 浏览量:
  • 怎么买特价机票?

    小编第一次买机票的时候也很慌乱,看着网络上各种各样的价格,一时之间不知道从何买起。一般来说,买一张机票的价格包含机票票面价、机建及燃油附加费、税费。购买机票时大家要准备护照号码和Money。

    特价机票先在信息平台上查找低价机票,然后根据所属的航空公司,到官网上购买。

    想要买到实惠的机票,就得注意购票时间,一般来说,如果要买国际长线的话,最好提前4-8周,买国内中程线的话最好提前2-4周。若是遇到航空公司的早鸟促销,也要提前下手,一些国外航空公司会提前大半年就放促销票。

    多留意航空公司的官网消息,有了特价机票、优惠信息都会第一时间更新出来。一般来说,廉价航空促销的频率会比传统航司更大一些。

    一个礼拜之内,机票最便宜的时候是星期二,购买国内机票,最便宜的时候是提前三周,然后购买周二的机票,特价机票最有可能提前三周放出来。购买机票时,尽量避开周五,周日以及周一,这三天是一周中机票价格最高的。

    大家在看好低价日历表之后,可以到航空公司官方网站预定。官网预定的最大好处就是支持退改签哦,还能用历程兑换机票,加上近年来竞争激烈,不少航空公司开始促销拉客,价格非常实惠!而且,在航空界还有一种神器的存在——廉价航空!

    其实大家不用对廉航缺乏信心,有很多廉航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

    关注廉价航空,你可以获得更多购票消息,其实廉价航空和普通航空公司都是一样的,安全性也差不多,只不过廉价航空没有那么多服务包括,像飞机餐和行李托运都需要自己另外自行购买,这样为一些行李少不托运,不吃飞机餐的乘客节省了很多花费。

    廉价航空收取的费用仅仅是机票+税+机建燃油,所以收费比较低,常见的几个廉价航空公司有:春秋、吉祥、亚航等都是比较出名的廉价航空公司。

    各航空公司促销时间:

    亚航:一年四次大促,2月(有时候到3月)、5月、8月和11月,时间会变动,不定时小促。促销时间可以买到半年后到一年内的机票,覆盖所有黄金周,超划算!3月关注亚欧航线机票,6月关注9-12月底机票,9月关注12-次年3月机票,重点关注澳洲航线,不到3k往返澳洲这个真的有!

    春秋航空:每季一次大促,每月9日有1元抢票活动,每月15日春秋航空日本站大促,每月27日会员日大促。还有一个超级星期五,少量低价票抢购。

    香港快运:每周末5折促销。不定时小促大促。

    酷航:每个月月初会有季度大促。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二小促。5月初飞往新加坡、东南亚及澳洲的机票很便宜!

    南航:每月28号会员优惠。每次都有大量的超低价和免票,一折两折都有,便宜到颤抖。

    国航:每月8日会员日促销,官网上的限时团购版面,不定时上新!

    捷星:年中和每周五可重点关注

    东方航空:每个月18号

    每个航空公司都有他的会员日,会员日当天折扣力度是最大的。例如南航每月28号,东航每月18号,在这些会员日买机票,优惠和折扣都是最多的,想低价出行的旅客可以在当天进行购票。

    会员日抢票活动一般都是当天0点开始,但如果没有抢到票,也不要着急,可以多时段查看,有时还会有部分人抢了票但未付款,也可以捡到遗漏。除了会员日,机票价格也是实时变动的,想要购买到便宜的机票,还是要随时关注航班信息,巧选航班时段。

    注意事项:

    1 要选择即时出票的平台。不少网站为了吸引用户,都会贴上预定或申请的标签,这类机票不能马上出票,后患无穷。

    2 不要随便到外网买机票。外网上的一些机票价格看上去很便宜,但不建议大家购买,因为如果填写的信息有误,整张机票将会作废,想哭都找不到人!

    3 不要为了省钱不买保险。航空意外险一般的有效期是7天,20-50元不等,上天这种事情,还是买份保险靠谱。(万一很不幸失联了呢)

    4 机票一定要验真。无论是从哪里买的机票,都要打电话或者去官网验证下真伪,避免影响行程和不必要的纠纷。

    5 一定要关注行李额度。廉航一般免费托运的额度都很小,对随身行李的重量也有严格要求,一定要看清楚,尤其是留学的娃!

    6 国内中转国际航班是可以向航空公司申请住宿。前提是你出发的地方没有直飞目的地的航班,而且两段航程是同一家航空公司,并且打航空公司的官方电话进行申请。

    7机票并不是越早买越好,旺季出发如寒暑假、春节、黄金周、圣诞假期等需要提前70天左右预定机票。淡季/平季出发提前30-40天左右。每年3、4、9、11月是错峰出游的最佳时间。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