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成都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0 16:19:29 浏览量:
  • 简称:成都航空

    成都航空全称:成都航空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hengdu Airlines Co., Ltd.

    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IATA代码:EU

    ICAO代码:UEA

    呼号:HibiscusCity

    成都航空简介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航空”)是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成立的,注册资金6.8亿元,开创了国内中央企业、省属企业、市属企业共谋发展投资建企的先河。成都航空总部设在四川成都,主营运基地设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和航空器材进出口业务。

    2009年10月16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航空集团、成都交投集团在成都正式签署协议,三方将对鹰联航空有限公司进行重组。重组后,鹰联航空股本金由3亿元增加至6.8亿元,各方持股比例分别为中国商飞48%、四川航空40.97%、成都交投11.03%,中国商飞成为了航空公司大股东。重组后公司计划更名为“成都航空有限公司”。

    成都航空目前拥有12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先后开通运营了50多条国内航线,开航至今,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2012年4月,成都航空荣获“2011年度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作为一家新成立的航空公司,成都航空2010年、2011年连续获得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殊荣,在行业内尚属首次。

    在激烈的航空运输市场竞争中,成都航空秉承“服务 用心而至”的服务理念,以“成都航空 最成都”为品牌文化定位,着力打造成都这座旅游城市“飞行的空中名片”,积极宣传成都旅游文化,在不断的探索前进中,成都航空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科学管理方法,建成了具有中国民机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致力于为国产民机成功商业运营,为建设成都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贡献力量。

    截止2020年7月1日,成都航空共有客机57架,其中21架国产ARJ21-700飞机,36架A320系列飞机。

    成都航空联系方式

    电话:956028、028-65098999

    投诉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广牧路1号

    邮编:610000

    成都航空官网:https://www.cdal.com.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