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翡翠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6 09:31:57 浏览量:
  • 简称:翡翠航空

    全称: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通常简称:翡翠航空

    英文名称:Jade Cargo International CompanyLimited

    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

    IATA代码:JI

    ICAO代码:JAE

    呼号:JADE CARGO

    翡翠航空简介

    翡翠国际货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称:Jade Cargo International CompanyLimited),简称“翡翠航空”,于2004年12月15日注册登记成立。是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国航空运输业内第一家中外合资专业货运航空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拥有51%的股权,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拥有25%的股权,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拥有24%的股权。

    翡翠国际货运航空公司主要经营国际、国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及相关服务业务,经营至亚洲以及欧洲的货运航线。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简称“汉莎货运”)与翡翠国际货运航空展开全面的销售业务合作。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欧亚直飞航线。自2008年3月30日夏秋航季开始时,汉莎货运将全面接管翡翠航空从欧洲飞往亚洲航线的货运销售业务。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