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华夏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6 10:02:22 浏览量:
  • 简称:华夏航空

    全称:华夏航空有限公司

    通常简称:华夏航空

    英文名称:China Express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

    公司位于:贵州省贵阳市

    IATA代码:G5

    ICAO代码:HXA

    呼号:CHINA EXPRESS

    华夏航空简介

    华夏航空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中国国内专门从事支线航空客货运输业务的中外合资航空公司。由上海鸿商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40%)、北京龙开创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1%)、High Hero Internationl Limited(25%)、Tampines International Limited(24%)共同出资设立。2006年9月底开始运营。华夏航空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贵州省贵阳市。

    华夏航空致力于中国支线航空市场的开拓发展、积极探索中国支线航空的商业模式、为中国城市及其市民提供“从通达到通融”的解决方案,是我国支线航空商业模式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华夏航空使用的机型均为世界第三大飞机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宇航公司生产的CRJ900NG支线客机,该机型以安全、舒适和环保著称,采用先进的轻质复合材料,选择了超薄座椅,释放了1英寸的腿部空间距离,为旅客带来更好的腿部感受,增强了座舱的舒适性,整个飞机都使用LCD灯光源,形成的灯光氛围带给旅客更加现代的感觉。

    华夏航空提出的“中小城市航空通达性改善计划”并选定在江西省赣州市试点,设立华夏航空赣州分公司,其核心就是实现干支联程中转。华夏航空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拓展支线航空专业维修市场。

    华夏航空开航后以开通往来重庆、银川、邯郸、西昌、南昌、贵阳、铜仁、赣州、海口等城市的航线。越来越成为西部航线不可缺少的的重要成员。

    华夏航空联系方式

    华夏航空电话:400-600-6633

    传真:0851-5499670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龙洞堡国际机场

    邮编:550005

    华夏航空官网:http://www.chinaexpressair.com/

    华夏航空投诉热线:400-600-6633-9

    华夏航空通程保障电话(贵阳):15285195549

    华夏航空通程保障电话(重庆):13272650468

    华夏航空通程保障电话(大连):15042461882

    华夏航空通程保障电话(呼和):13081507185

    华夏航空通程保障电话(西安):18591979776

    华夏航空通程保障电话(库尔勒):17399155199

    华夏航空通程保障电话(天津):13312030535

    华夏航空通程保障电话(兰州):13399890446

    华夏航空通程保障电话(其它地区):13527358079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