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河北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6 10:13:40 浏览量:
  • 简称:河北航空

    全称:河北航空有限公司

    通常简称:河北航空

    英文名称:Hebei Airlines

    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

    IATA代码:NS

    ICAO代码:HBH

    呼号:Hebei Air

    河北航空简介

    河北航空公司(中文简称河北航空,英文简称Hebei Airlines),是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是经中国民航局批准,由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四川航空集团公司和沈阳中瑞公司参股的现代化航空公司。公司主要运营基地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主营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兼营通用航空业务以及与航空运输相关业务。河北航空于2010年6月29日正式开航,首期开通的航线有:石家庄至秦皇岛、桂林、上海、成都、呼和浩特等。

    河北航空将依托河北省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客源、深厚的民航产业基础,冀中能源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四川航空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以产权关系为纽带,按照支线起步、干支结合、政府支持、以地补天的经营思路,逐步扩大规模,服务于河北省社会经济发展。初期主要以省内和周边地区1-2小时航程内的支线航空运输为主,梯次构建省内枢纽式、区域网状式、北京次枢纽式及“环渤海快线”4个航线网络。随着发展,不断扩大干线航班,开发国际航线,逐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将发展成为干、支线航空运输相结合,城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航空企业。到“十二五”末,河北航空机队规模将达到20架,实现年旅客输送300万人次以上的运输能力。

    河北航空联系方式

    电话:0311-96699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河北航空新办公楼

    邮编:050000

    河北航空官网:https://www.hbhk.com.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