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吉祥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6 11:14:05 浏览量:
  • 简称:吉祥航空

    全称: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Juneyao Airlines Co.,Ltd.

    公司位于:上海市

    IATA代码:HO

    ICAO代码:DKH

    呼号:AIR JUNEYAO

    吉祥航空简介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祥航空”),系“中国民企百强”企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吉祥航空以上海为主运营基地和维修基地,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为飞行基地,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航空客货邮运输、商务旅游包机业务,内地至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周边国家的航空客货运输业务。

    主营基地: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吉祥航空同空中客车公司签订了引进空中客车A320系列的备忘录。吉祥航空规划以上海为中心,形成国内和周边地区航线为枢纽网络的航线网络布局。形成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主国内外枢纽城市航线网络,2010年逐步形成以上海周围城市中转连程并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分阶段开通上海出发的国际航线。

    第二基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目前公司拥有76架空客A320系列客机与波音787-9梦想客机,逐步打造双机队运输体系。吉祥航空品牌定位为更具亲和力的航空体验提供者,以上海、南京为航线网络中心,已开通160多条国内、地区及亚欧目的地定期航班;2019年年运输旅客超2,000万人次。

    吉祥航空于2017年5月正式成为星空联盟全球首家“优连伙伴”,迈出了公司国际化道路的重要一步;截至2018年11月,公司已与中国国航、美联航、长荣航空、全日空、新加坡航空、加拿大航空、深圳航空等星空联盟正式成员建立优连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吉祥航空也与中国东方航空、芬兰航空等伙伴公司建立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吉祥航空于2019年6月开通上海浦东-赫尔辛基直飞航班,成为中国民航历史上首家使用宽体机执行洲际航线的民营航空企业。

    吉祥航空以HVC高价值航空承运人战略定位为指导,致力于成为高价值航空企业的卓越代表,发展为国际化现代服务业百年企业。吉祥航空以“温暖随行、享所未想”的全新品牌主张,努力实践“吉祥航空、如意到家”的品牌承诺,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导向,向着打造“更具亲和力的百年航空品牌”而不断努力,让旅客的每一程都成为梦的里程。

    吉祥航空的市场目标定位中高端公务、商务和休闲旅游市场,航线网络以上海为中心,现已开通60余条国内航线、港澳台地区航线以及东南亚、东北亚国际航线,年运送旅客超过500万人次。公司开航至今,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运行记录。2009年7月,吉祥航空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IOSA)注册证书。

    吉祥航空联系方式

    吉祥航空电话:021-95520、400700600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翔三路80号

    邮编:200123

    吉祥航空官网:http://www.juneyao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