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天津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6 14:35:34 浏览量:
  • 简称:天津航空

    全称: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英文名称:Tianjin Airlines

    公司位于:天津市

    IATA代码:GS

    ICAO代码:GCR

    呼号:BOHAI

    天津航空简介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于2009年6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59.5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天津航空作为天津市政府与海航集团共同组建的航空企业,拥有以A320、E190、E145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建立起以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南宁为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截至2013年11月,开通国际国内航线138条。

    天津航空以先进的飞机机队、完善的航线网络、高密度的航班频次、便捷的中转联程以及细致周到的空地服务,为广大旅客营造轻松、便捷的航空旅行体验。

    天津航空作为天津市政府与海航集团共同组建的航空企业,拥有以A320、E190、E145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总机队规模近100架。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建立起以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南宁、贵阳为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航线网络遍布全国及周边国家。开通天津=香港、天津=呼和浩特=乌兰巴托两条国际(地区)航线,以及以天津为枢纽至三亚、武汉、南京、青岛、宁波、厦门、呼和浩特、温州、西安、南宁等近40条航线,以呼和浩特为枢纽至赤峰、大连、沈阳、鄂尔多斯、济南、温州、哈尔滨、太原、南昌、天津、烟台、长春等近20条航线,以西安为枢纽至包头、乌鲁木齐、鄂尔多斯、合肥、福州、温州、呼和浩特、兰州、嘉峪关、南京、南宁、海口、青岛等20余条航线,以及以乌鲁木齐、南宁、贵阳为枢纽的50余条航线。

    截至2019年4月底,天津航空运营A330、A320、E190等系列飞机共104架,逐步建立起包含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重庆、贵阳、海口与大连八大基地的区域航线网络,开通国内国际航线290余条,通航城市126座。航线网络遍布全国,连接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周边国家和地区,直飞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天津航空连续安全运营10年,持续安全飞行超180万小时,2018年旅客运输量达1400余万人次。

    天津航空联系方式

    天津航空电话:95350

    公司官网微博:http://weibo.com/gsair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机场路1196号

    邮编:300300

    服务意见与建议:大陆地区24小时热线:95350,中国大陆以外地区:+86-10-95350( 自2020年10月15日起,热线国际业务服务时间变更为北京时间早8点至晚20点,境外旅客请依照当地国际长途的拨打方式)

    天津航空官网:http://www.tianjin-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