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长龙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8 09:50:08 浏览量:
  • 简称:长龙航空

    全称: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Zhejiang Loong Airlines Co., Ltd.

    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

    IATA代码:GJ

    ICAO代码:CDC

    呼号:华龙/Hualong

    长龙航空简介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长龙航空)成立于2011年4月19日,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的从事航空客货运输服务的综合航空运输企业。公司主营运基地设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国际机场。

    长龙航空先后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书,运行合格审定证书,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浙江这个经济强省彻底结束了自2004年中航浙江航空被合并之后没有本土民用航空的历史,迎来航空发展的新时代。

    2013年2月1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同意将“长龙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并同意公司在原有货运业务的基础上增加客运业务。2013年7月26日,公司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新《公共航空运输经营许可证》,获准扩大经营范围,准许经营国内航空旅客运输业务,国内、国际航空货邮运输业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国内航空旅客运输、国际国内航空货物运输、航空快递、航空器维护、航空客货运输的延伸服务。

    2016年6月28日,长龙航空开通杭州-岘港首条国际客运航线,至此拥有国内国际、客运货运全牌照运营资质。

    长龙航空联系方式

    长龙航空电话:0571-89999999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景路89号

    长龙航空官网:https://www.loongair.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