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福州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8 10:15:54 浏览量:
  • 简称:福州航空

    全称: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英文名称:Fuzhou Airlines Co,.LTD

    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

    IATA代码:FU

    ICAO代码:FZA

    呼号:涌泉\STRAIT AIR

    福州航空简介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FUZHOU AIRLINES 简称:福航)是海航集团成员企业,于2014年2月12日成立,并于2014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是福州市首家本土航空公司。

    福州航空伴随“一带一路”及设立福建自贸区的背景诞生,积极优化台海及东南亚地区航空产业结构,致力成为国内中型航空企业的杰出代表。自2014年10月开航至2019年8月,福州航空机队规模已达18架波音737-800型客机,累计运输旅客近1134万人次。公司目前已开通39条国内航线,通航国内33座城市,其中包括上海、西安、天津、重庆、昆明、哈尔滨、舟山、贵阳、太原、宜昌、桂林、海口、临沂等。

    未来,福州航空将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坚持海西经济区发展战略、抓住福建自贸区建设及福州新区规划的契机,立足福建、面向海峡,整合政府及混合所有制公司股东的优势资源,开展国际及港澳台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推出立体交通、酒店餐饮、旅游度假等一体化、网络化的服务产品,打造具有福州乃至福建地方特色的航空品牌,并成为拥有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

    福州航空联系方式

    福州航空电话:95071666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110号海鑫大厦10楼

    邮编:350000

    福州航空官网:http://www.fuzhou-air.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