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台湾虎航

编辑: 时间:2020-10-28 15:11:19 浏览量:
  • 简称:台虎

    全称:台湾虎航

    英文名称:Tigerair Taiwan

    公司位于:台湾

    IATA代码:IT

    ICAO代码:TTW

    呼号:Smart Cat

    台湾虎航简介

    台湾虎航(英语:Tigerair Taiwan ;IATA代码:IT ;ICAO代码:TTW;呼号:Smart Cat;简称台虎)是目前中国台湾唯一的低成本航空,提供往来东北亚、东南亚和澳门的客、货运服务以及地勤代理服务。台湾虎航以桃园国际机场作为枢纽机场,重点机场则是高雄国际机场,目前台湾虎航是中华航空第二间航空业全资子公司。由于公司成立初期持续亏损,因此在2016年12月起进行资本改组,资本改组后台湾虎航成功转亏为盈。由于资本改组为欣丰虎航将持有的台湾虎航持股及经营权转让给华航,因此台湾虎航目前是一间纯台资的平价航空。

    台湾虎航联系方式

    台湾虎航电话:400-642-8268

    地址:台北市松山区敦化北路405巷123弄3号

    台湾虎航官网:https://www.tigerairtw.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