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长荣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8 15:47:03 浏览量:
  • 简称:长荣航空

    全称: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EVA Air

    公司位于:台湾

    IATA代码:BR

    ICAO代码:EVA

    呼号:Eva

    长荣航空简介

    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EVA AIR),是由中国台湾航运界巨子张荣发所创办的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省桃园市芦竹乡南崁。与主要以中国台湾岛内航线为主的立荣航空(UNI AIR)同属长荣集团(Evergreen Group)。2001年长荣航空发行的股票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2618)。

    长荣航空于2013年6月18日正式加入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通过星空联盟会员公司绵密的全球服务网,为旅客提供遍及全球195国、将近1,400个航点,以及每天超过21,900个航班的便捷服务。

    长荣航空联系方式

    长荣航空电话:400-820-5890

    地址:桃园市芦竹区新南路一段376号

    长荣航空官网:https://www.eva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