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菲航快运 菲鹰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9 10:27:25 浏览量:
  • 简称:菲航快运

    全称:菲航快运

    旧称:菲鹰航空

    英文名称:PAL Express

    公司位于:菲律宾

    IATA代码:2P

    ICAO代码:GAP

    呼号:AIRPHIL

    菲航快运简介

    菲航快运是一间以菲律宾马尼拉巴萨市为总部的廉价航空公司,广泛地营运来往马尼拉及宿雾的国内航线,以马尼拉艾奎诺国际机场为枢纽。航空公司成立于1995年2月13日,在2009年8月31日停止了一切运作,并加入PAL快递公司。

    1995年2月13日,“菲鹰航空”(Air Philippines)宣布成立,使用“AIRPHIL”作飞行呼号,企业代表人为 Domingo T. Chua 与 Capt. Edilberto R. Medina。

    2008年4月10日,公司更名为“菲鹰快运”(Airphil Express),以“Fly with us!”为营运口号。

    2013年3月15日,公司再度易名为“菲航快运”(PAL Express)。

    菲航快运联系方式

    菲航快运电话:400-100-2752

    菲航快运官网:https://www.philippineairline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