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宿翱航空 东南亚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9 10:40:15 浏览量:
  • 简称:宿翱航空

    全称:宿翱航空

    旧称:东南亚航空

    英文名称:Cebgo

    公司位于:菲律宾

    IATA代码:DG

    ICAO代码:SRQ

    呼号:Blue Jay

    宿翱航空简介

    宿翱航空(英语:Cebgo)是一间以菲律宾马尼拉帕赛市为总部的廉价航空公司,成立于邦板牙省,前称东南亚航空(SEAir, Inc./South East Asian Airlines, Inc.)及菲律宾虎航(Tigerair Philippines)。其主要机场为宿雾麦克坦国际机场以及马尼拉的艾奎诺国际机场,次要的枢纽为克拉克的迪奥斯达多·马卡帕加尔国际机场以及长滩岛的卡利博机场。

    2014年,欣丰虎航与菲律宾宿雾航空结盟,以700万美元的价格把它所持的菲律宾虎航的40%股权脱售给宿雾航空公司。其后,菲律宾虎航在2015年5月11日更名“宿翱航空”,成为宿雾太平洋航空的全资子公司.

    宿翱航空联系方式

    宿翱航空电话:(+86)40067-00780

    宿翱航空官网:https://www.cebupacificair.com/zh-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