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捷星亚洲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9 14:04:47 浏览量:
  • 简称:捷星亚洲航空

    全称:捷星亚洲航空

    英文名称:Jetstar Asia Airways

    公司位于:新加坡

    IATA代码:3K

    ICAO代码:JSA

    呼号:JetStar Asia

    捷星亚洲航空简介

    捷星亚洲航空公司是新加坡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在2004年成立。捷星亚洲航班的目的地都是在与新加坡飞行距离五小时以内,例如香港、台北。它的班机均以廉价为主,乘客必须购买在航班上的餐饮,而机组则全为空中巴士的A320型号。

    根据官方网页介绍,它是由澳洲航空、新加坡商人Tony Chew、FF Wong和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共同合作经营。作为新加坡的第三家廉价航空公司,它与惠旅航空(Valuair)曾有正面的竞争(两家公司都有飞往曼谷和香港的航班)。捷星亚洲在2004年11月19日取得新加坡政府准许,在樟宜机场运作。在正式成立之後,捷星亚洲表示公司的航班将以与新加坡飞行距离五小时以内的城市为其重点,其中包括了上海、香港、台北、芭堤雅、雅加达、泗水和马尼拉。

    在2005年7月24日,捷星亚洲与惠旅航空进行了合并。两家公司的合并是东南亚廉价航空行业里的第一宗。两家公司都表示合并後会继续利用自己的品牌运作,而在航线和服务上大致保持不变。澳洲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捷星亚洲主席杰夫·迪克森(Geoff Dixon)成为了合并後新公司主席,而捷星亚洲首席执行官肯·莱恩(Ken Ryan)则被任命为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合并後,澳洲航空公司成了新公司的最大股东,并为新的公司注入了近新币五千万的资金。惠旅航空的股东如林振明、马来西亚的丽星邮轮等则成为了新公司的普通股东。

    捷星亚洲航空联系方式

    捷星亚洲航空电话:400-120-1260

    捷星亚洲航空官网:https://www.jetsta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