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泰国狮航

编辑: 时间:2020-10-29 15:30:06 浏览量:
  • 简称:泰国狮航

    全称:泰国狮子航空

    英文名称:Thai Lion Air

    泰文名称:ไทยไลอ้อนแอร์

    公司位于:泰国

    IATA代码:SL

    ICAO代码:TLM

    呼号:MENTARI

    泰国狮航简介

    泰国狮子航空(英文:Thai Lion Air 泰语:ไทยไลอ้อนแอร์ )是泰国一家廉价航空,并以廊曼国际机场作为枢纽机场。泰狮航是印尼狮子航空与泰国的合作伙伴以合资的方式成立。

    它是由泰国狮航的合作伙伴作为狮航的联营公司来经营业务,公司总部位于曼谷廊曼区。运营商主要靠曼谷廊曼国际机场来运营,并计划将业务发展到泰国其他城市,国际定期航班来自于泰国其他城市。

    泰国狮航首次飞行是在2013年12月4日的曼谷 - 清迈航线。2013年12月10日,公司与狮航子公司马印航空签署协议,允许该运营商开通吉隆坡和曼谷之间的航班。

    泰国狮航联系方式

    泰国狮航电话:(+66) 2-529-9999

    泰国狮航官网:https://www.lionairthai.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