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飞鸟航空 皇雀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9 15:58:49 浏览量:
  • 简称:飞鸟航空皇雀航空

    全称:飞鸟航空 皇雀航空

    英文名称:Nok Air

    公司位于:泰国

    IATA代码:DD

    ICAO代码:NOK

    呼号:NOK AIR

    飞鸟航空简介

    飞鸟航空(中文又名泰国皇雀航空)是由泰国国际航空投资成立的一家廉价航空公司,“Nok”(นก)在泰语里是‘飞鸟’的意思,所以有时候也通俗地译为飞鸟航空或泰鸟航空。它是泰国第三家成立的廉价航空公司,泰航拥有Nok Air 39%的股权。主要飞行以曼谷为中心的泰国国内航线,票价约比泰航便宜30%。

    官方中文名为皇雀航空,“Nok”(นก)在泰语里是“飞鸟”的意思,所以有时候也通俗地译为或。

    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而投入商业运作为2004年7月23日。该公司采用股份制,主要股东为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次要股东为暹罗商务资产管理公司(Siam Commercial Asset Co.,Ltd)、泰国国家资产局(Crown Property Bureau)等等。公司的飞机都是从泰航租借来的。

    飞鸟航空联系方式

    飞鸟航空电话:+662-088-8955

    飞鸟航空官网:https://www.nok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